迷迭香(沈梦瑶x沈梦瑶)



因为瑶瑶脑洞产生的小短文,文笔渣

欢迎大家品品沈梦瑶的“迷迭香”

迷迭香(沈梦瑶x沈梦瑶)

我叫沈梦瑶,我有双重人格。

“我知道她的存在”

“我也知道她的存在”

我不敢告诉别人,我也害怕别人知道,我在平时假装着自己只是性格多变,我怕别人发现“她”的存在。

“我不能让别人知道她,不是因为害怕别人异样的眼光,是害怕他们带我去治疗,一旦治疗我可能会失去她”

“我想别人知道,又不想别人知道,我想解脱我自己,我想摆脱她的控制,可是...我有我的不舍”

“她儒弱无能,遇事只会退让,逃避,被人欺负了,也只会软软糯糯的说没关系,回来只会独自一人悲伤,可是她确实如此纯净,是我黑暗中的一缕光”

“她霸道野蛮,蛮横无理,总会因为一些小事就与人发起冲突,常常因为打架而遍体鳞伤,回来就自己一个人包扎伤口,可是她那如墨的眼眸,如冰的面容,却也吸引着我”

我发现我居然喜欢我自己。

“我不喜欢看见她被欺负,我不喜欢看着她回来自己一个人哭的样子,我有我自己的解决方式,我绝对不允许别人伤害她”

“她有她的坚持,总能在我受伤害时站出来,虽然解决的方式我不怎么喜欢,但是却也让我有了别样的安全”

“我有我的占有欲,我不喜欢她和别人说话,这会使我嫉妒,所以我总是会想方设法的搞破坏,不管用什么方法”

“他喜欢控制这我,她阻止着我的一切社交,只要我与人交谈她便会突然出现打断,阻碍,我没有朋友,我希望有朋友,可是她总会想方设法的去破坏,我讨厌这样,但,我却不讨厌她”

“我喜欢她”

“我好像也喜欢她”

可是我们终究不能在一起

因为我是你,你是我。



评论(3)
热度(5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念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